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補遺:5/14攝影記錄

鐺鐺鐺鐺~我又來啦~
今天的補遺是第二次攝影,
本次攝影大致上還算順利,
多多少少是有些生疏,
畫面也不怎麼樣,
但總比第一次和三、四次強得多,
這時可能有人有問題了,
Q:為啥補遺的順序如此詭異,先從衝突爆發開始就算了...
        這次為啥不是先補第一次?
A:因為手上沒有第一次的影片阿...


咦?沒有第一次的影片,
好吧,就當做七大不可思議之一好了,
總有一天他會冒出來的,
廢話到此為止~

本日的拍攝是在生科課進行,
因此可以拍到圖書館啥的鏡頭,
話說上課時間圖書館的人比我想象的還少,
我一直以為上課時間人會很多的說....

















被書掩埋的輸淪,
基本上沒有啥太難的鏡頭,
很快...吧,就結束了。

接著回到了教室拍攝電玩1以及男性話題,
這一段倒是比想象中的順利,
想必kevinwang得分鏡功不可沒,
有學過畫畫就是不一樣,
雖然有些鏡頭還是有出入,
但是構圖真的是挺完整的,
看起來不完整的話就是攝影的問題了...
















輸淪疑惑的表情....!?

最後是電玩1,
















輸淪進教室,
準確來說是第一次自己取景,
有些生疏,
pan也卡卡的,
但是看到自己拍出來的東西,
多多少少還是有些興奮,
畢竟看起來"有點"專業,
結論:可能會補鏡。

本日的拍攝
沒有太大的波折,
沒有太大的困難,
但我想這時候衝突的種子應該已經慢慢生根萌發了,
一開始都是憋在心裏,
當各方面時機成熟了。

咻~~的一聲就爆出來了。


















今天我想放梗圖,看到梗了嗎?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