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該坦白了...

今天中午
書輪拖著沉重的步伐
來到早餐部門口
我和早餐店阿姨的對話
同學你要買甚麼
阿姨 我們可以拍片嗎


於是開始了
我們的主角要來此買雞排
阿姨:那我該怎麼回答他呢
我:就稍微罵一下吧
     說他來錯地方了
阿姨:但我不會裝兇耶
我:好吧 那就念一下吧
阿姨:那如果其他人看到影片
         會不會覺得我不親切
         這樣不行呀
...
本來想找蘇姊買雞排的
我看還是算了




下午
精彩的來啦
書倫大爆發
把所有不堪入目的卑鄙行徑托盤而出
換得的是同學們的寬宏大度
同情和諒解
嗎?
這哪是建中呢
當然是要好好嘴炮一下
炮丫炮
越炮越起勁
台語都跑出來了
呵呵
直轉鄉土劇
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