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哇!要去心甫家爺!

我記得這是某個星期一下午
我們正在討論該何時完成校外鏡
那大家甚麼時候有空哩
沉默
沉默
沉默
沉默
沉默
那我們找一天週六出來好嗎?
沉默
都可以
你講時間我就排開行程
家裡有事
可能要補習

可悲呀!!!!!



那不如就今天下午到我家一次拍完吧
沒想到卻得到熱烈回響
好呀
出發吧


長途跋涉
到達目的地
大家卻發現了(其實自己爆的)
後院和籃球框!!
哇不得了了
蹦蹦蹦
嬌小的籃框就這樣被灌呀灌
連鄰居的狗都不忍心
叫個不停
呵呵
待大家精疲力竭
終於可以商討拍片
我們一致同意先拍最困難的一鏡
親愛的攝影
辛苦你了
classified classified classified classified

書倫於是迫不及待
在網路上載下我們剛完成的曠世巨作
一探究竟
是精靈遊俠嗎?
不不不
小朋友請勿模仿

我們如旋風般在房內加緊拍攝
書倫在書桌前苦思
其他隊員竟然在......
喂!!不要上我床啦
呵呵
四個大男孩在床上
真不舒服
喂!!!!不要碰我的抱枕
看來今晚不得好眠

終於
完成了
該回家了
辛苦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