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原來我是...導演呀

一個導演的工作是幹嘛呢?
我想就是召集所有需要的人並監控完成拍攝吧
但不容易呀
記得第一個星期把行程塞滿滿
大家也喘不過氣來
就不想演了

我學到了要體諒每一個不同的人
每個人能承受的能表現的都不同
但是...... 我也有我的困難之處呀!
尤其當大家都擺出一副死人表情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是該再推
還是休息一下
我真的不清楚
沒想到拍的時候又嘻嘻哈哈
就真得不知該說甚麼了...


我知道每個人對拍片這件事的價值認定都不同
但有一件事我是敢很肯定的

這過程雖然很辛苦 但一定有他歡樂的地方
也有許多值得再三回味的記憶
總而言之
剩下最後一段了
希望大家可以加把勁
畢竟最後上映肯定是件很好玩的事
加油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