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美好的回憶...嗯!?

拍片超累的對吧?
對。
每天想到拍片就覺得超痛苦的對吧?
說得好。
但是拍片的過程真的挺開心的對吧?
......嗯。

這是我這一兩週拍片拍到現在的心情總結,
由於毫無技術可言的緣故,

每每想到要開始拍片就覺得痛苦萬分,
阿阿阿阿~揪心阿、心絞痛阿、哎呀我的媽有夠難過阿這什麼東西阿天阿阿阿,
諸如此類的OS不斷地出現,
奈何該來的還是會來,
逃也逃不掉....喵。
於是只能接納。

其實內心感覺真的挺矛盾的,
因為真的投入在這個活動中的時候,
確實是很開心,
很新鮮、很有趣,
但是每次要開始拍片前,
總會重覆一次上述的儀式,
相信其他組員對這點是更加的有感觸了...吧?














書綸表示:我會飛我超強


好,
廢話先告一段落,
來說說咱的拍攝進度,
昨天下午在學校拍完片,
大家決定擇日不如撞日(其實就是沒有計劃),
到同學家去把外景拍完。

於是很快樂的殺到了導演家,
導演:我們要先拍什麼?
眾:(聳聳肩
導演:那先把糟糕的部分拍完好了,要不然老媽看到不知道怎麼交待(!?)
眾:(表示同意地點點頭
導演:那現在有兩個選擇,要在後院拍還是在和室?
眾:(思考貌

等等,給我等等,
剛剛說了什麼來著喂?
後院?導演大大可以再說一次嗎?後院?
喔喔我的天,導演大大家有後院耶呵呵呵,
在台北市的房子有後院耶呵呵呵。

於是基於神奇的共識,
大家決定到後院拍攝,
興致勃勃地走到了後院,
呵呵呵,
好大噢呵呵呵。
有籃框耶,是不是我看錯了,那是籃筐嗎?
導演大大安安我可以灌籃嗎?

大家看到那個籃筐都像瘋了一樣開始灌籃,
於是在拍攝前大家居然先開始打起來籃球(在家裡喲XD)
奈何本攝影球打得太爛,
居然一球都灌不進....
真的是太廢了。

接著本日的重頭戲開始了,
挑戰界線!挑戰極限!
這段影片可謂精華中的精華,
不是說拍的多好或是技術多麼高超,
總之絕對是精華,
在此先賣個關子。

這段影片拍攝的過程真的太太太太太歡樂了,
當然當事人可能不這麼認為(燦笑),
說真的,這次的經驗真的是難得,
難得至極,
不過還是由衷地希望不要再有這樣的經驗....,
看到大家玩得開心,
感覺付出這麼多也是值了。













這簡直莫名其妙....


之後去吃個麵,
回來繼續攝影,
又是一陣笑鬧後,
終於結束了今日的行程,
恭喜!
拍攝進度基本上已經到尾聲(官網卻沒幾次更新((逃)。

約莫於七時半離去,
導演居處之華美,
惟大開眼界可名狀,
是日過得實實在在、行程滿滿,
痛快!

大概吧

組員們的對這個課程的想法,
早已表明,
我自己多多少少也有類似的情緒,
我覺得很可惜,
雖然很累,
雖然很麻煩,
雖然很花時間,
雖然完全沒經驗,
雖然時有大小爭執,
但是,這樣的活動卻實在難得,
姑且不論有不有趣,學到了什麼,
光是這樣的經驗就是得來不易,
大家聚在一起,
耗費近一學期的光陰,
已是難得,
遑論事實上學到的東西也是不少。

看著大家在拍攝時歡笑的模樣,
說難聽點,
不論是否發自內心,
我都覺得很快樂,
這是共屬於我們的美好回憶,
希望大家能珍惜這段時光,
不論最後成果如何,
我想回首這段過去,
應該也會覺得可貴吧。

大致上抒發了一點想法。

不過呢,
這麼感性又嚴肅可不適合我喲 噁呵呵呵呵呵呵,
再度進入屁話時段,
導演大大你家好乾淨阿,
地板光可鑒人,
一踏進你家,
差點沒有估溜一聲滑到不見人影(其實這地板是兇器對吧?)
好啦好啦,多少是誇張了點,
不過真的是少有的整潔,
喔喔喔喔還有,
水果好好吃~好多的水果好幸福ww
導演的媽媽人真好,
莫名其妙一堆死因仔播跑到人家家裡,
還切水果來招待,
就甘心誒~~
最後,就代替月亮,
不對,代替全組,
向導演的媽媽說一聲謝謝~~

這燈光打得真有夠詭異,
還有...書綸,你笑的好討厭XD(我這樣好像也蠻討厭的)

真的是最後,


好晚好晚該睡了www

2 則留言: